English

清华大学恒隆房地产研究中心主任郑思齐教授访问经济与社会研究院

2016-06-12
摘要2016年6月2日上午,清华大学恒隆房地产研究中心主任、清华大学建设管理系副系主任郑思齐教授访问经济与社会研究院,我院院长冯帅章教授对郑思齐教授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

       2016年6月2日上午,清华大学恒隆房地产研究中心主任、清华大学建设管理系副系主任郑思齐教授访问经济与社会研究院,我院院长冯帅章教授对郑思齐教授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

       郑思齐教授与冯帅章院长单独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会谈,并将自己最新的研究成果《中国绿色城市的崛起》一书赠予冯院 长。会谈中冯帅章院长不仅向郑思齐教授详细介绍了经济与社会研究院目前发展动态,而且探讨了未来双方的合作计划。最后,冯帅章院长与郑思齐教授在研究院工 作人员的陪同下进行合影留念。

       郑教授此行意义重大,这意味着暨南大学经济与社会研究院与清华大学恒隆房地产研究中心有了更深层次的交流,期待今后双方在区域经济及房地产经济领域等方面合作。

               

郑思齐教授与冯帅章院长合影

               

郑思齐与经济与社会研究院老师合影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