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美国芝加哥大学Booth商学院副教授、香港中文大学经济系教授宋铮来访

2016-07-11
摘要2016年7月1日下午,香港中文大学经济系教授、2013年孙冶方经济学奖得主宋铮访问暨南大学经济与社会研究院。

       2016年7月1日下午,香港中文大学经济系教授、2013年孙冶方经济学奖得主宋铮访问暨南大学经济与社会研究院。我院院长冯帅章教授对此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宋铮教授介绍了研究院目前的发展动态,包括应聘教师介绍、科学研究成果以及正在进行的硕士项目招生情况等。

       宋铮教授十分看好经济与社会研究院的发展前景,希望在未来可以与研究院有进一步的交流合作。

       宋铮教授简介:

       宋铮,现为美国芝加哥大学Booth商学院副教授、香港中文大学经济系教授。他于2005年获得瑞典斯德哥尔摩大学经济学博士学位,随后在复旦大学经济学院和香港中文大学经济系任教,2011年开始在美国芝加哥大学Booth商学院任教。论文《Growing like China》获2013年孙冶方经济科学奖。

       宋铮教授的研究领域是宏观经济、中国经济和政治经济学,他先后在American Economic Review、Econometrica、International Economic Review、Journal of Monetary Economics、American Economic Journal等国际顶尖或一流期刊发表论文多篇,并于2013年获得孙冶方经济科学奖,同时担任Journal of European Economic Association副主编和China Economic Review编委、客座主编。

news-85-01.jpg

宋铮教授与冯帅章院长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