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乔治亚州立大学罗宾逊商学院副教授姚文雄访问我院

2016-07-15
摘要2016年7月13日下午,美国乔治亚州立大学罗宾逊商学院副教授姚文雄访问经济与社会研究院(IESR),我院院长冯帅章教授对此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姚文雄副教授介绍了研究院目前的发展动态,包括应聘教师介绍、科学研究成果以及正在进行的硕士项目招生情况等。

       2016年7月13日下午,美国乔治亚州立大学罗宾逊商学院副教授姚文雄访问经济与社会研究院(IESR),我院院长冯帅章教授对此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姚 文雄副教授介绍了研究院目前的发展动态,包括应聘教师介绍、科学研究成果以及正在进行的硕士项目招生情况等。姚文雄教授还与我院副教授张思思,助理教授谷 一祯、朱宏佳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他十分看好经济与社会研究院的发展前景,并表示我院在城市经济学、房地产经济学等方面具有较强的发展潜力,未来,希望在智 库建设等方面可以与研究院有进一步的交流合作。

news-95-01.jpg                

冯帅章教授、姚文雄副教授、张思思副教授

      【姚文雄简介】

       姚文雄,乔治亚州立大学罗宾逊商学院副教授。他的主要研究方向为家庭金融、房地产市场和抵押贷款市场的组合决策等。他的论文发表在Journal of Financial Economics, Management Science, Journal of Urban Economics and Journal of Financial Intermediation上。他是不动产领域重要期刊 Real Estate Economics 的编委会成员。姚文雄本科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博士毕业于纽约州立大学奥尔巴尼分校,在来到乔治亚州立大学之前,在房利美公司担任信用投资组合策略总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