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内蒙古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钱贵霞一行来访我院

2019-05-10
摘要钱贵霞副院长表示IESR3年来的发展令人印象深刻,未来可以进一步开展深入的学术交流,分享双方的调查项目和成果,探索更多的合作机会。

2019年5月9日上午,内蒙古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钱贵霞一行来访我院,随行人员包括:院长助理郭金凤、经济系系主任茶娜、教务主任李欣欣。我院院长冯帅章教授、副院长谷一桢、副教授卢晶亮、助理教授薄诗雨共同接待来访一行。

冯帅章院长首先对钱贵霞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单介绍了我院目前的发展情况,接下来双方就学生培养、人才引进、薪酬激励、绩效考核、智库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钱贵霞副院长表示IESR3年来的发展令人印象深刻,未来可以进一步开展深入的学术交流,分享双方的调查项目和成果,探索更多的合作机会。

1557475333641094589.jpg

双方合影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