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我院张思思副教授受邀参加中国城市百人论坛年会并作报告

2019-06-05
摘要暨南大学经济与社会研究院副院长张思思副教授受邀参加中国城市百人论坛2019年会。

       6月2日,暨南大学经济与社会研究院副院长张思思副教授受邀参加中国城市百人论坛2019年会,并在青年论坛上作题为“城市租金,流动人口的消费与社会融入”的报告,她与合作者的最新研究发现,租金上涨将会加剧城市中流动人口与本地居民的居住分割,不利于流动人口更好的融入城市生活。

       中国城市百人论坛由徐匡迪、吴良镛院士等学者倡议发起,并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共同主办,是公益性、学术性、多学科交叉的国家高端智库平台,聚焦研讨中国城市发展和城镇化重大问题,探索中国新型城镇化和城市发展规律,努力寻求解决城市重大问题的中国方案。

1559703351714002356.jpg

暨南大学经济与社会研究院副教授张思思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