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经济与社会研究院计量经济学学术研讨会顺利举办

2017-07-31
摘要2017年6月14日,我院主办的计量经济学学术研讨会在中惠楼106B室顺利举办。来自斯坦福大学、约翰·霍普金斯大学、香港中文大学、暨南大学的学者们报告了他们的最新研究成果。

       2017年6月14日,我院主办的计量经济学学术研讨会在中惠楼106B室顺利举办。来自斯坦福大学、约翰·霍普金斯大学、香港中文大学、暨南大学的学者们报告了他们的最新研究成果。


IMG_8684.JPG

与会嘉宾合影

IMG_8663.JPG

斯坦福大学洪瀚教授报告了题为“Numerical Delta Method and Bootstrap”的论文

IMG_8680.JPG

香港中文大学助理教授颜瑾分享了题为“Semiparametric Estimation of the Random Utility Model with Rank-Ordered Choice Data” 的论文

IMG_8686.JPG

香港中文大学助理教授王晓虎带来了题为 “In-fill Asymptotic Theory for Structural Break Point in Autoregression: A Unified Theory”的论文报告

IMG_8702.JPG

IMG_8702.JPG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胡颖尧教授报告了题为“Dynamic Decisions under Subjective Beliefs: A Structural Analysis”的论文。

IMG_8710.JPG

暨南大学经济与社会研究院副教授徐吉良分享了题为“Specification Testing and Simple Close-form Estimation for Nonparametric IV RegressionModels”的论文

IMG_8719.JPG

暨南大学经济与社会研究院助理教授史炜报告了题为“A Dynamic Spatial Panel with Endogenous Interaction Matrices and Common Factors”的论文

       参会嘉宾斯坦福大学洪瀚教授在会议间隙还与我院院长冯帅章教授进行了友好交谈。交流当中洪瀚教授对研究院有了更深的了解,他表示非常看好经济与社会研究院的发展,希望未来在计量经济学领域可以与我院教师有更多的交流与合作。

IMG_8695.JPG

冯帅章院长与洪瀚教授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