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WHY IESR?

2017-08-29
摘要暨南大学经济与社会研究院(Institute for Economic and Social Research, IESR)就是这么一个充满活力,年轻有爱的地方。成立不到一年的时间,它已经招聘了22名海内外优秀的年轻教师。IESR究竟魅力何在?为什么他们都选择加入IESR?

在那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群年轻人 

他们活泼又聪明 

他们博学又上进 

他们自由自在工作在这美丽的暨南大学

他们团结友爱相互关心 


暨南大学经济与社会研究院(Institute for Economic and Social Research, IESR)就是这么一个充满活力,年轻有爱的地方。成立不到一年的时间,它已经招聘了22名海内外优秀的年轻教师。IESR究竟魅力何在?为什么他们都选择加入IESR?


IESR助理教授 陈祎

“选择IESR,最重要的理由,是觉得我们是一个good match。IESR迅速网罗了一大批年轻有为的优秀海归,并将成为国内应用经济研究的一大重镇。”


IESR助理教授史炜

 “IESR有很好的基础设施,社会调查中心能够提供丰富的数据信息。我也很认同冯帅章老师对于IESR未来发展的构想,并期待和优秀的同事一起努力,把IESR做大做强。” 


IESR助理教授王芷苓

“IESR是一片适合年轻学者打拼成长的沃土,能够给予新人足够的自由度和丰富的学术资源。研究院主攻应用经济学,和自己的专业方向也高度契合;研究院计划在5-10年内成为国内一流的应用经济学学术中心,这也是我想要努力的目标。”


IESR助理教授谷一桢

“我选择IESR,因为我期待和优秀的同行密切交流与合作,我也看重IESR对微观调查数据的支持及对政策研究的重视。” 


IESR助理教授朱宏佳

 “我选择IESR,因为它提供高水平的研究平台与高质量的数据,它的发展重心与我的研究方向很吻和,能和优秀的人共事本身也是一种享受。” 


下面的视频短片会让你对“WHY IESR?”这个问题有更加清晰的答案哦~


短短三分钟无法道尽IESR的好,

优秀可爱的同事,

良好的科研环境,

频繁的学术交流……

正如一首歌所描述,

“读你千遍也不厌倦”, 

“读你的感觉像春天”, 

这里有太多的美好与未知等着你来探索。

暨南大学经济与社会研究院(IESR)的2017年海外教师招聘工作已经全面启动,不要再犹豫,赶快申请,IESR在呼唤!!!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