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直击CHES项目督导及访问员“海选”活动现场

2017-08-29
摘要社会调查中心副主任何李芮、项目主管肖和、项目督导王依淳,以及CHES项目的合作伙伴——来自西南财经大学中国家庭金融调查与研究中心的3位项目督导于2017年6月3日-4日在暨南大学校本部开展了CHES访问督导和访员的选拔工作。

       自中国家庭就业调查(China Household Employment Survey, CHES)暑期访问督导和访员招募启动以来,我院社会调查中心收到了很多同学的报名申请。社会调查中心副主任何李芮、项目主管肖和、项目督导王依淳,以及CHES项目的合作伙伴——来自西南财经大学中国家庭金融调查与研究中心的3位项目督导于2017年6月3日-4日在暨南大学校本部开展了CHES访问督导和访员的选拔工作。

       来自暨南大学、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西南大学等多所省内外高校的近250名同学参加了此次选拔。选拔方式分为现场面试和笔试两大部分。由于报名人数较多,面试分2-3个场次同时进行。面试流程包括自我介绍、开放性问题回答等四个环节,安排紧凑而有序。参与面试的同学们在面试老师设置的种种关卡面前都非常自信从容,他们努力地展现出自己最好的一面,将难题一一化解。面试结束之后,同学们需要在20-30分钟内独立完成一份笔试题目。此外,社会调查中心项目主管肖和等人通过电话对因故不能来到现场参加选拔活动的同学进行面试,逐一了解了这些同学的详细情况和个人能力,从中筛选能够胜任这份工作的人员。至此,第一轮选拔活动圆满结束,选拔结果也将于近期对外公布,请同学们静候佳音。

何李芮 1.JPG

肖和.JPG

选拔活动现场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