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李承政、牛梦琦两位博士接受我院聘用

2017-08-29
摘要2016年1月,上海交通大学博士李承政、北京大学博士牛梦琦正式受聘为我院助理研究员。

       2016年1月,上海交通大学博士李承政、北京大学博士牛梦琦正式受聘为我院助理研究员。两人为我院引进的第二批国内优秀人才,其个人基本信息如下:

李承政                

       李承政将于2016年12月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获得经济学博士学位,目前在美国加州大学伯克 利分校经济系接受博士生联合培养。他的研究领域为环境经济学,发展经济学,人口经济学与卫生经济学。研究议题集中于气候变化对经济的影响。李承政目前已在 Economics Letters、《经济科学》、《经济学动态》等中英文期刊上发表论文11篇。

牛梦琦                

       牛梦琦将于2016年7月毕业于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获经济学博士学位。她的研究领域为卫生经济学与劳动经济学,研究议题集中于经济发展与人力资本,研究成果见诸于《经济学(季刊)》、《现代管理科学》等期刊。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