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京大学新结构经济学研究院副院长王勇教授来访我院

2018-09-10
摘要2018年9月7日,北京大学新结构经济学研究院副院长王勇教授来访我院。

2018年9月7日,北京大学新结构经济学研究院副院长王勇教授来访我院并做了题为“Marshallian Externality, Industrial Upgrading, andIndustrial Policies”的讲座。

1536545441381053016.jpg

王勇教授

1536545529256022339.jpg

讲座现场

讲座过后,王勇教授与我院院长冯帅章教授、助理研究员李书娟、社会调查中心高级督导花芯及项目督导骆毓菁进行了交流。冯帅章教授向王勇教授介绍了我院调查中心的人员组成,并从研究目的、调查范围和对象、样本构成、执行情况和质控手段等方面详细介绍了目前开展的调查项目。王勇教授就调查项目的情况与冯帅章教授等展开深入讨论,并表示经济与社会研究院开展的多项大型调查项目具有很好的发展潜力与现实意义,希望未来能与学院以及各位老师加强联系、加强合作。

1536545662824001134.jpg

双方交流现场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