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我院顺利为江门市税务系统集中办案举办培训

2019-06-17
摘要2019年6月10-14日,我院顺利主办江门市税务系统集中办案培训班。

2019年6月10-14日,我院顺利主办江门市税务系统集中办案培训班。本次培训班共有56位来自江门市税务系统的学员,他们分别来自市稽查局、第一稽查局和第二稽查局。主讲老师包括:暨南大学财税系主任沈肇章教授,暨南大学郭葆春副教授,暨南大学财税系杨森平教授,暨南大学吴昱副教授,以及暨南大学EDP特聘讲师、广东财经大学孔令辉副教授。

1560481244311026408.jpg

学员合影留念

培训老师们分别从企业税收策划、财务报表分析、税收政策解读和税收执法风险与防范等方面入手,为学员进行了详尽细致的剖析。沈肇章老师的课堂逻辑清晰安排紧凑,郭葆春老师的课堂解析细致信息全面,杨森平老师的课堂案例丰富气氛活跃,孔令辉老师的课堂层次分明覆盖面广,吴昱老师的课堂见解独到发人深省……

不同的老师有着不同的教学节奏和模式,但学员们在老师的带动下被充分调动了积极性,两者相互配合形成了浓厚的学习氛围,课堂掌声经久不息。学员纷纷表达了对授课老师的敬重和称赞,认为老师授课认真、细致,突出重点,条理清晰,涉及内容十分广泛,并且极具幽默感。

1560481325306088404.jpg

培训课堂实况

为更好地丰富教学体系,12日,IESR安排学员赴佳都新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佳都科技)参观交流学习。

1560481439008080127.png

于佳都科技大堂合影

佳都科技(PCI)创立于1986年,总部位于中国广州。拥有自己的科研团队,承担了数十个国家及省部级重大科研项目,累计申请国家发明专利、软件著作权超过500项。也是中国人工智能技术与产品提供商,为全球提供人脸识别、视频结构化、知识图谱、大数据技术与服务。

参观过程中,讲解人员带领税务系统人员进行了AI撞脸明星体验,阐述了AI系统在导航、交通、公共安全等方面的作用,为大家描绘了一个立体化多层次超智能的未来世界,学员们啧啧称叹,对AI应用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

1560481504110088890.jpg

参观佳都科技

暨南大学经济与社会研究院发展与交流中心EDP项目始终不断完善自身课程体系,为各行业引领者提供更优质的人才培养解决方案。本次培训课程达到预期培训目标,力求通过五天的课程,提高学员们的税务理论素养、政策理解能力和实际操作能力,助力江门市税务系统打造更专业的工作团队,提升整体业务水平。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