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IESR+第4讲】茅明睿(北京城市象限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CEO)

2018-10-08
摘要新数据环境下的城市感知、认知与治理实践

经济与社会研究院IESR+公开系列讲座第4讲

题目:新数据环境下的城市感知、认知与治理实践

主讲人:茅明睿,北京城市象限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CEO

时间:2018年10月11日, 13:30-15:00

地点:暨南大学中惠楼106B室

 

QQ图片20181008135225.jpg

 

主讲人简介:

茅明睿,北京城市象限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CEO,北京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云平台创新中心秘书长,曾多年担任北京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规划信息中心副主任,负责北京市规划院的技术创新与信息化工作。此外还担任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城市大数据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空间大数据技术与应用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北京城市实验室(Beijing City Lab)执行主任等多项社会职务、学术职务。2016年茅明睿成立了城市象限。城市象限是一支由城市规划、计算机、数学和地理信息系统等专业背景构成的城市数据科学团队,致力于用数据科学改善中国的城市治理。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