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SR Website
The Second IESR Econometrics Camp
(Summer 2020 on Zoom)
Instructions

Online Payment Instructions

2020-06-30

中国境内人员缴费指南(人民币支付)

Online Payment Instructions for participants in Mainland China (RMB Payment)


第一步:进入暨南大学自助缴费系统http://fee.jnu.edu.cn/index.html,点击右上角“校外人员注册”。输入姓名,选择证件类型并输入对应的证件号,自行设置密码后(密码需7位数及以上),输入验证码,点击注册。

Step 1: Visit http://fee.jnu.edu.cn/index.html and sign up for a new account.



第二步:注册后点击“登录”。用户名为证件号,密码为自行设置的密码。初次登录需补充填写手机号码与电子邮箱,用于领取遗失密码,请务必录入本人正确的手机号码和电子邮箱。

Step 2: Login in. Mobile phone number and email adress are required.


 

第三步:修改票据信息。登录平台进入自助缴费页面后,点击右上角“我的信息”进入,添加开票单位名称及税号(参考格式:暨南大学1210000045541439X9),单位名称请填写单位全称

Step 3: Please provide the name and tax ID of your institute.



第四步:进行缴费。点击“自助缴费”,选择收费项目,核对应缴金额和缴款金额,核对票据抬头,并选择相应的支付方式,点击“支付”,进行微信或者支付宝支付。如需使用公务卡支付的,可提前在微信中绑定公务卡后再进行支付。

Step 4: Choose the item and pay via wechat or Alipay. 



温馨提示:

1、如用户忘记密码,可选择重置密码,具体操作如下:

点击“登录,在弹出的界面中点击“重置密码,打开“重置密码框,填入个人信息和验证信息,点击确定,在之后弹出的新密码输入对话框中,输入新密码与确认密码,点击确定,即可完成密码修改,之后使用新密码进行登录。

2、根据暨南大学相关规定,本次培训开具中央非税收入统一票据(电子),票据统一为“姓名(单位名称)”。以下为中央非税收入统一票据(电子)样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