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项目介绍】美国纽约城市大学

2021-05-31
摘要正在招生,欢迎报名。

(一)学校介绍

纽约城市大学(The City University of New York,简称CUNY)创建于1847年,是美国最大的公立大学系统之一。柏林鲁克学院以商科特长在纽约市乃至全国著称,该校培养的企业首席执行官和高层管理人才的数量在美国所有大学中列首位。

商学院管理科学在2022年College Factual美国大学专业领域排名中,被评为最具性价比的专业。

学校坐落在纽约最繁华的金融和文化中心,与华尔街隔区相望。财富美国500强中就有45家公司的总部位于此地,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为学生提供了许多梦寐以求的实习和工作机会,吸引了全球优秀的学生求学。

(二)合作项目

房地产学硕士

(三)入学时间

 秋季:2022年8月,本科期间可同步在国内上完预科班,毕业即可出国读研,学制1.5年

(四)项目优势

(1)曾被《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评为美国最佳商学院之一;

(2)房地产学在2016 College Factual美国大学专业领域排名中,被评为性价比最高的专业。

(3)节省时间成本,本科期间可同步上完预科班,毕业即可出国读研

(4)合作项目已列入STEM计划,毕业后可申请长达36个月的OPT

 (五)招生人数

 秋季项目10余人,大三、大四或已毕业的本科生皆可报名。

 (六)预科班课程

 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计量经济学、经济数学等

 (七)预科班费用

 8万元/人(含半年海归师资全英文课程+免除GRE和GMAT成绩+该校经济系直接推荐给研究生院的机会+录取比较有保障等)

 海外硕士预科班开展为期约2-4个月的课程培训。培训结束后,学生考核合格,并达到对方要求的语言成绩,则将进入纽约城市大学柏鲁克学院修读经济学硕士学位。

 国内预科课程地点:暨南大学石牌校区。

 本项目获得的硕士学位为中国教育部认可(在中国教育部涉外监管信息网上可查询)。

 (八)入学语言要求

 1、托福总分不低于90分

 2、无GRE或GMAT成绩要求

 (九)报名及咨询方式

 1、报名时间:全年开放,名额有限,先到先得,报满截止。

 2、报名方式:需提供个人简历、大学成绩单,已毕业学生还需提供学位证、毕业证。请将所有材料打包,以“学校+学院+姓名”命名,发送至邮箱:lily_iesr@jnu.edu.cn。

 (入读预科班不需要提供雅思或托福等语言成绩,但需具备较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同等条件下,已参加托福、雅思或GRE等英语考试且成绩优秀者将优先考虑。)

 3、咨询方式

 咨询地点:暨南大学石牌校区曾宪梓404办公室

 咨询电话:020-85225001唐老师、黎老师,15521168560(工作电话,微信同号)唐老师 

 咨询邮箱:lily_iesr@jnu.edu.cn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