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我院2021年度教师招聘工作顺利推进

2021-01-15
摘要“引得进,留得住,能成长”



暨南大学经济与社会研究院2021年度教师海外招聘工作于202010月正式启动。截止至2020121日,我院共收到近300份申请材料,吸引了来自哈佛大学、耶鲁大学、斯坦福大学、剑桥大学、西北大学、芝加哥大学、康奈尔大学等著名境外高校的申请者。申请者的主要研究方向涵盖了劳动、卫生、教育、环境、城市、区域、房地产、宏观、公司金融、计量、产业组织、贸易等经济学各领域。

我院自2016年起便直接进入国际人才市场招聘海外人才,利用美国经济学年会成熟的人才市场和招聘渠道,参照北美高校通行的招聘程序进行严格选拔。结合疫情防控因素,我院本年度招聘工作主要通过“线上”形式进行,分领域有序开展材料筛选、线上面试、线上访问等工作。目前,招聘工作正在稳步推进中。

秉承着“聚天下英才而用之”的引人理念,近年来我院一直大力延揽海外人才,同时在教师人事制度改革方面进行了大胆的探索,以实现“引得进,留得住,能成长”的三位一体人才管理目标。学院通过提供具有国际竞争力的薪酬待遇、与国际接轨的人才管理模式,以及打造全方位、多领域、高层次的学术交流平台等方式,为教师的成长提供全方位的保障。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