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南京审计大学经济与金融与研究院一行到访我院

2016-06-04
摘要5月12日下午,南京审计大学经济与金融研究院孙杨教授一行来我院进行调研工作,就师资引进和社会调查中心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经验交流,这也是我院成立以来的首次兄弟院校访问交流活动。

      5月12日下午,南京审计大学经济与金融研究院孙杨教授一行来我院进行调研工作,就师资引进和社会调查中心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经验交流,这也是我院成立以来的首次兄弟院校访问交流活动。

       我院院长冯帅章教授首先对孙杨教授等3人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向南京审计大学对我院发展动态的关注表示感谢。接下来,双方就人才引进机制、考核管理机制等 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冯帅章院长介绍到,目前我院已经引进了20位专职教师,其中包括15名海归博士,5名国内知名高校博士,未来我院将继续引进高水平人 才,并不断完善人才引进机制与考核管理机制。随后,冯帅章院长介绍了我院社会调查中心的建设情况,正在开展的社会调查项目包括与西南财经大学中国家庭金融 调查与研究中心合作的数据调查,与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合作开展的“中国城乡劳动力流动调查(RUMiC)”等。孙杨教授介绍了南京审计大学经济与金融研究院 的师资引进情况,本科生培养情况以及正在筹划中的相关数据调查项目。双方就各方面工作的开展进行了经验交流。

       最后,孙杨教授一行表示,此次对我院的访问活动收获颇丰,我院的人才引进模式与考核管理机制值得借鉴,希望今后双方开展更多的交流互访活动。

冯帅章院长(左二)与孙杨教授(右三)合影留念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