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暨大经济与社会研究院一行访问厦门大学经济学科

2016-06-20
摘要5月17日,暨南大学经济与社会研究院冯帅章院长一行四人前往厦门大学王亚南经济研究院,厦门大学经济学院进行访问交流,同行人员包括研究院助理研究员卢晶亮、助理教授朱宏佳与行政秘书谭佩珊。

       5月17日,暨南大学经济与社会研究院冯帅章院长一行四人前往厦门大学王亚南经济研究院,厦门大学经济学院进行访问交流,同行人员包括研究院助理研究员卢晶亮、助理教授朱宏佳与行政秘书谭佩珊。

               

 双方进行交流

       上午十时,经济与社会研究院一行与王亚南经济研究院,经济学院代表在经济楼举行座谈会。会上,厦门大学王亚南经济 研究院院长,厦门大学经济学院院长洪永淼教授首先对冯院长一行的到访表示了热烈欢迎,接下来洪永淼院长详细介绍了厦大王亚南经济研究院和经济学院在师资引 进与管理、学生培养、社会服务、行政团队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冯帅章院长也对目前经济与社会研究院各项工作的开展进行了介绍,包括人才引进情况、首届硕士研 究生招生筹备工作、社会调查项目开展情况等。随后,双方围绕各方面工作的开展及可能展开的合作进行了深入讨论。

               

暨南大学经济与社会研究院院长冯帅章教授

       冯帅章表示,厦门大学经济学科在洪永淼教授的带领下,王亚南研究院与经济学院齐头并进,已经成为亚太地区和中国一流的、与国际接轨的现代经济学教育和研究重镇,此次到访受益匪浅,给经济与社会研究院的发展提供了宝贵经验与新的思路,期待今后双方有更多的交流与合作。

       冯帅章一行还与厦门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长江学者方颖教授, 王亚南经济研究院教授、经济学院经济系主任,长江学者龙小宁教授, 厦门大学富邦金融讲席教授李志文, 厦大富邦两岸金融与产业研究中心执行主任,青年长江学者周颖刚教授等厦大经济学科老师分别进行了单独交流。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