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广州市流动人口计划生育管理办公室处长葛国斌一行访问我院

2019-07-19
摘要7月19日上午,广州市流动人口计划生育管理办公室处长葛国斌、郭艳平、向东与龚琴一行四人访问我院。

2019年7月19日上午,广州市流动人口计划生育管理办公室(以下简称“市流管办”)处长葛国斌、郭艳平、向东与龚琴一行四人访问我院,我院院长冯帅章教授、社会调查中心执行主任何李芮、副主任薛森、李凤槐共同参与了本次交流。

1563527441192073972.jpg

双方交流现场


冯帅章院长首先向葛国斌处长一行简要介绍了广东人口流动调查项目在广州市开展绘图工作的进展,并对市流管办对该项目的大力支持与协助表示感谢,在市流管办的帮助下,项目稳步推进。接下来,葛国斌处长介绍了市流管办近期的流动人口工作重点及利用“互联网+”为流动人口提供服务的成功案例。

葛国斌处长表示此行目的是探讨与IESR进行广州市流动人口调查和数据开发利用等方面的合作。冯帅章院长对此表示了极大的合作意向,希望双方能够携手搭建合作平台,共同探索流动人口相关问题,为流动人口提供更好地服务、为提高流动人口的福祉共同努力。


返回